1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历山动态

关于在校大中专生推出大型优惠活动!

时间:2015-06-09  来源:  作者:

 为了让高考考生减轻压力,也为了鼓励更多的家长带着学生们出去放松自己,我公司决定610----831针对在校大中专、高考学生推出大型优惠活动:

一、今年高考生携准考证和个人身份证可享受我公司所有景区免门票活动。

二、在校大中专学生凭学生证和身份证可以在各景区享受10门票优惠。

垣曲黄河·历山风景区拥有华北最大的保存最完整的原始森林、华北地区最大的人造水面、最大的可观赏性亚高山草甸。景区内山峦奇秀,林木葱郁,藤蔓交错,瀑潭相连,奇石怪树,自成景观,各种野生动植物相宜而生,种类繁多,达2000种之多,仅国家一、二级保护种类就有300余种。素有“山西省动植物基因库”之称。是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消夏避暑、户外探险的绝佳之地。

历山舜王坪有空中花园之美誉

3.jpg

 

4.jpg

皇姑幔聆听大自然的天籁之声

5.jpg

 

6.jpg

猕猴源嬉戏的猕猴游弋的娃娃鱼清冽的山泉

7.jpg

 

8.jpg

交通

 

1、太原——临汾——侯马——绛县——垣曲——华峰(下高速)——历山风景区;

 

2、郑州——济源——邵源——华峰(下高速)——历山风景区;

 

3、西安——运城——东镇——绛县、垣曲方向——华峰(下高速)——历山风景区;

 

4、石家庄——邯郸——新乡——济源——邵源——华峰(下高速)——历山风景区。



*************************************************************

 

历山旅游微信公众帐号欢迎大家关注!如果喜欢请推荐给您的朋友!

用微信的二维码扫描一下即可,每天会发送旅游信息,历山美景,舜乡故事给大家!还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或查找微信公众帐号,搜索历山旅游,或直接搜号码,搜索“yuanqulishan”均可。

 

旅游咨询号码:4001880359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垣曲县中条南大街历山旅游

电话:(0359)6011128 6026249

传真:(0359)6011128

邮箱:lishanlvyou@163.com